只是換了作業工具,卻沒有實質幫助

企業經營必須精確計算單位人力的生產力,以符合成本效益。每人每天工作八小時,固定工時能完成的工作有限,如何將生產力提升一直是管理上最重要的課題。流程改善、制度調整提高生產力是最常見的管理手段,而使用資訊工具提高作業效率則是資訊世代最常採取的方式。但是導入完整的資訊系統成本過高,只有少部份資金充足的中大型企業有能力使用,多數小型企業因成本考量只能採用套裝軟體,結果只是換了一個作業工具,卻沒有實質提升工作效率,當然也無法提高生產力。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27 工商時報 【記者林淑惠、鄭淑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IBM近期將宣布策略聯盟,攜手闖雲端!據了解,兩家公司決攜手扶植國內軟體廠商、研發應用於雲端平台的內容服務,以協助本土內容服務儘速打入大陸及國際市場。

     除此之外,IBM正向經濟部爭取在台設立IBM次世代資訊設備研發中心(IT Appliance Center),若能進一步爭取到經濟部同意設立,中華電、IBM及經濟部三方將共同扮演架構台灣雲端產業鏈一條鞭的推手,未來,台灣軟體服務將可直接內嵌在硬體設備上,讓廣達、英業達、鴻海、緯創甚至微星、華碩等代工、品牌大廠可以直接結合軟硬體設備商合攻大陸及國際市場、提高國際競爭力及接單優勢。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構資訊系統不用等二十年

Justgogo企業e化商務整合平台突破實現的困境,平價的商務資訊管理系統,用網路將所有企業串連,整個供應鏈及市場產生了變化。中小企業輕鬆取得資訊管理系統提高經營效率,縮小成本造成的企業貧富差距,使用資訊免安裝、免維護,由Justgogo星晴國際提供硬體設備、應用程式及專屬資訊團隊,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到高階資訊系統帶來的管理效率與便利。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0-09-01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小企業辛苦了!」高雄市長陳菊昨天感性的說。

鼓勵企業創造自有品牌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企業節省開支

本ERP基於免費的Postgre SQL 8.3資料庫,因為許可證的靈活,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目的免費使用、修改和分發,可以對客戶運營降低成本。支援大部分SQL:2003標準,並且提供許多其他現代特性:複雜查詢、外鍵、觸發器、視圖、事務完整性、多版本併發控制。Postgre SQL可以用許多方法擴展,比如:通過增加新的:資料類型、函數、聚集函數、索引方法及過程語言。根據日本ITPRO網站報導,日本電信龍頭NTT導入Postgre SQL,該公司預估5年內可削減累計約20~30億日元(折合新台幣約5億元)成本支出,如此大幅度的節省開支,最直接的受惠者即是企業。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