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sense太低嗎?還是覺得工具太難搞?

Justgogo Banner Designer全新的服務概念,讓您有三高「sense高、成就高、人氣高!」

 在每一個人生活的周遭,有太多隨處可見的精心設計,無論是部落格社群、個人形象、企業行銷、網路開店、廣告媒體宣傳、政府學校機構等,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地方都需要視覺上的包裝享受,為的就是吸引人群目光,哪怕是多停留一秒也好。熟知這一點,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您開發出「Justgogo Banner Designer」讓您輕輕鬆鬆搞定一切!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home文/蘇文彬 (記者) 2010-10-15

跟進日本、美國、澳洲等其他國家,Google在台灣這次五都選舉中首次推出選舉網站、You Tube專門頻道,供網友掌握選情資訊,並以提問、上傳影片等方式與候選人互動。

針對台灣即將到來的五都選舉,Google宣佈推出「Google 2010五都選舉網站」及YouTube「You Choose五都選舉頻道」,提供五都候選人資訊,並開放網友上傳影片與候選人互動。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只要做好帳號管理其他交給「Justgogo」
建立資安防護就如同建構抗震的高樓,越高階的資訊防護就必須投入越高的資金購買高階的防護的軟體及硬發設備。Justgogo星晴國際投入龐大資訊建構高度安全防護的商務資訊中心,相較於企業輕率的將資料存放在個人電腦中,不論是硬體防護設備或進出入管理都無法與商務資訊中心相提並論。然而,實體設備的防護工作只是資訊安全防護多層次管理工作的一個環節。由資料存放管理、應用系統設計、主機防護、網路使用、實體存放空間管制到人員使用管理,都能影響企業資訊存放的安全。若無安全的資料存放環境,搭配完整的管理制度,是無法達到滿意的防護效果。而Justgogo所提供的資訊服務,已經將大部份的防護規格提升到最高層級,使用Justgogo的資訊服務,企業只需要做好帳號管理即可。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資訊人員也可以管理系統
無需編譯,降低了開發週期,減少了細節的錯誤,所有的程式都是運行Web平台上。不必另外聘請專業的資訊人員,專屬技術團隊管理,在雲端的機房修改設定就可以,所有的程式都會隨之變化,即使從其他地方導入新的模型進來,也不會影響軟體運行。所有企業將系統建構在統一平台之上降低不必要的浪費;人性化操作管理介面,即使不是專業資訊人員也可以很容易學會系統管理與維護。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址:http://justgogo.catalog.justgogo.tw
客服:02-66365351

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