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名稱

功能

滿足企業需求

超級商圈

單店開店系統

模組化編輯功能

商品管理、金流及物流可由店家自行管理;版面以Blog形式規劃,企業可自由調整商店版型,滿足大部份的企業需求。企業運用簡單好用的編輯模式就能做出具獨特特色的網路商店。

經銷網

商品經銷管理

經銷會員管理

以會員管理功能取代傳統經銷管理模式,降低經銷開發及電話聯繫成本。

暢貨中心

整合商店、經銷

物流、金流、資訊

除原有各別功能外,以ERP為核心將所有商務交易功能整合,企業不必同時使用數個功能完成各項工作,交易資訊、金流、物流直接匯入ERP

外貿網

國際貿易管理

支援繁、簡、英語系,提供具有國際貿易需求企業使用。

外賣網

訂購、外送系統

整合POS系統

以小吃零售業經營需求為設計基礎,開發訂購外送功能,不僅滿足單店需求,也可整合多店成為連銷加盟門市訂購系統。

企業網站

模組化架站系統

公司網站建構不需要委外設計,企業只要擁有產品文案、照片,使用形象網功能即可自己編排出一個美觀具特色的公司網站。

企業型錄

電子書模式呈現

電子書模式展示,提供企業呈現靜態圖像資訊,減少印刷品使用量,同時提高互動與使用便利性。

企業影音

動態影像展示

電視牆展示中心,提供企業呈現動態圖像資訊,同時提高互動與使用便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