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資訊系統如同組裝電腦一樣簡單

聽起來有點癡人說夢,其實不然!系統軟體當然不能完全按照硬體的方法來完成,但可以借鑒這種方法通過建立「功能」模型來生成可執行程式,它可以一支程式、幾支程式、一個模組或一套系統,使用現有的功能模型組合成應用軟體,也可以組成各種行業的軟體產品。這樣一套完整的軟體也可以認為一個功能模型,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的不同進行個性化的調整,就完成了一個全新的軟體產品。這裡我們已經沒有了系統分析、系統設計和編碼,模型化的軟體設計思想,使得軟體設計可以標準化、工廠化,提供企業各式管理功能。

系統功能

特色與效用

簽核管理

靈活的WorkFlow流程設計與控制,可自行設定多種簽核流程,登入系統既可簽核單據,並自行決定是否參與簽核自行設定簽核條件。如:超過天數未簽核的處理方式,達到某個金額才能簽核,到什麼條件你才能看到否則就會跳到另外一個流程匯簽功能。

材料管理

無限制階層的BOM,以樹狀目錄形式操作,直觀、方便替代材料處理方式提供材料清單單階、多階、底階展開及逆向展開。

進銷存模組

整合製造、買賣、零售多行業應用模組,根據企業的行業不同,成本的控制方式,選擇成本的計算方法都有些差異,無論是哪個行業只裝一套進銷存即可解決,大大簡化您的日常操作。

客戶關係

由行銷活動、銷售執行到客戶服務三大階段,積累公司業務及服務經驗,建立客戶關係知識庫,並提供多樣化即時通訊、郵件、簡訊等功能。

財會模組

藉由簡單的設定操作,減少建入資料重複點選流程,完善的帳款管理、票據管理及會計總帳功能。適用國內各種不同的會計習慣,使用者同樣只好先做好設定馬上就能調整成為需要的計算準。

營銷管理

完整將業務作業模轉換成系統操作選項,人員編組、獎金及目標設定;行程、合約、收款及業務獎金及考核資料建立,最終都會由系統綜整成各式管理表。

超級商圈 

ERP後台)

將商店的控制功能及資訊整合成為系統操作選項,過去的網路商店或經銷平台不再是分割的獨立網站功能。登入系統後就能進行控管,不再需要反覆前後台切換就能進行各項管理作業。

 

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