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sense太低嗎?還是覺得工具太難搞?

Justgogo Banner Designer全新的服務概念,讓您有三高「sense高、成就高、人氣高!」

 在每一個人生活的周遭,有太多隨處可見的精心設計,無論是部落格社群、個人形象、企業行銷、網路開店、廣告媒體宣傳、政府學校機構等,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地方都需要視覺上的包裝享受,為的就是吸引人群目光,哪怕是多停留一秒也好。熟知這一點,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您開發出「Justgogo Banner Designer」讓您輕輕鬆鬆搞定一切!

 Justgogo Banner Designer是一套免費的雲端線上設計工具,內含大量且豐富的素材資源及設計師現成模板套用與修改,利用簡單的操作模式,大膽玩出您的創意。除了設計師群可發佈自己精心設計的素材及模版外,更能提高曝光率及人氣,藉以得到委託合作的商機;會員們更能運用這些資源,快速製作出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Justgogo Banner Designer服務新概念,讓您「省時、省力、省煩惱!」

 立即體驗 http://banner.justgogo.tw

 星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unstar International Co.,Ltd.

公司網址:http://www.justgogo.tw

客服專線:(02)6636-5351

聯絡信箱:service@justgog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