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針對現下企業最重視的資訊安全議題,Justgogo企業e化商務整合平台的資訊安全維護系統是否為自行研發或與其他資安廠商合作?其特點及可防護程度如何?

答:Justgogo 對於客戶的資訊安全最為重視,機房系統規劃是以全方位的觀點來考量,這個問題可由三個層面來說明:

1. 機房與基礎設施:Justgogo 企業e化商務整合平台的中央伺服器群皆被安置於 99.99% 電信等級的資料中心機房,該機房為七級以上防震鋼骨建築,具有24 小時的門禁管制與網路監控、專業的維運工程師與保全人員,還備有 UPS不斷電系統、高容量發電機組、恆溫恆溼中央空調、主動式消防系統等專業機房設施。

2. 網路與資料傳輸:Justgogo 資料中心機房內部建置了多階層的防火牆、防毒牆與入侵防禦系統,隨時針對具有威脅性與危害性的可疑電腦與行為同步預警和進行阻斷,並立即將狀況回報給機房安全人員,同時輔以安全人員研判以便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Justgogo設有網路安全中心,除定期進行連線紀錄分析、弱點掃瞄與安全稽核,還嚴格限制可連線的服務類型與連線來源,每一位客戶的密碼與隱私資料均採用加密方式儲存,網路身份驗證採用128 位元 SSL 資料加密傳輸,以杜絕帳號、密碼被外部監聽的可能性。

3. 系統資料與平台:Justgogo 採用了符合國際資訊安全產品評估標準 (ISO/IEC15408)的資料庫系統,每一個客戶均享有相同安全等級與完全獨立的資料庫,絕不會發生資料錯亂與外洩的疑慮。另外,在客戶的資料保全上,中央伺服器均採用多部主機之負載平衡設備、鏡像與資料庫叢集,可將系統服務障礙的發生機率降至最低程度;另外,每位客戶的檔案與資料每日均設有定時多重備份,讓客戶的重要資料在保存上更多一層安心和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